昨天保存好的所有镜头,光感全部丢失,换HDR也没用,白模模式搞得像AO一样
这是今天打开的
这是昨天渲染的
这是今天的
这是昨天的
显示有没有跑去"流畅"!
是的啊,是精细模式
您历史版本中效果是之前的吗?可以先查看历史版本能不能找回之前的存档
没有存档,谁会想到会有这种bug,材质都还没贴只是简单打个光用白模汇报前期方案,咋感觉我总是遇上bug ![]()
能不能DRS文件给你们,研究一下,这个bug很致命
可以的 把drs文件所在的文件夹完整打包发我们看下哦
将项目文件发送至邮箱 【support@d5render.com】,并附上问题链接,帮助我们更快定位与处理。
感谢您的配合,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排查解决!

已发送
您好,建议您先在文件历史版本中查看效果正常的存档进行对比。历史版本中有之前效果存档。
目前看您两个效果不同的存档中,模型的位置与尺寸都有变化。
您可以尝试先将模型调整到相同的位置与大小后,再观察具体效果。
当前情况可能是由于模型位置发生变化,导致自定义 HDRI 的显示角度或映射位置发生改变,因此最终效果出现差异。
我找到这种bug原因了,因为我的HDR是自制的有些地方是黑色的,我不想渲染时看到黑色部分,我另外套了一个大盒子块体包住项目模型(然后给不参与渲染),就会导致这个bug出现 ![]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