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D5关联,3DMAX就直接跳没了,怎么回事啊

  • 问题现象:描述你遇到的问题或 Bug 的症状

  • 打开D5关联,3DMAX就直接跳没了,怎么回事啊,插件什么都是新的。搞了一晚上了,

  • 复现问题的步骤:如果问题在进行了某些操作以后固定出现,描述相应的步骤

  • 最近做过什么可能相关的硬件或软件变更:比如安装了某个新的应用程序、驱动程序更新、与D5相关的版本更新、系统更新等,如有,说明进行了何种更改

  • 环境版本说明

  • D5渲染器版本

  • 显卡及显卡驱动版本

  • 建模软件及D5转换器版本(如有必要)


其他你认为有必要说明的内容

参考::apple:说明:如何更高效的提问以便获得帮助

我的设备室4070+64G内存

我之前一个G的模型都没事,现在这个菜400多M,max就老是闪退

image

image
删了一些东西才行,这不对啊

您好,请问max源文件方便发我们测试看看吗?是特定的max文件同步时会出现max闪退情况吗?

:envelope_with_arrow: 发送至邮箱: support@d5render.com
:pushpin: 请附上本问题的说明或链接,以便我们更快定位问题内容。
我们收到文件后会尽快进行测试与处理,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!

我发你邮箱,源文件

邮箱发不过去,就五百多M

附件到邮箱为超大附件也不可以吗?

我也是一样的只要是3D的文件 一点链接D5 新建项目 D5读条 3Dmax就闪退

如果所有场景都会出现闪退情况,建议您尝试:

  • 关闭 Max 宏录制器 或其他已安装的第三方脚本后,再重新进行同步
  • 或尝试更换其他版本的 3ds Max,查看是否能够正常同步

如有测试结果,欢迎继续反馈,我们会进一步协助您排查。

不行,说超流量了,现在我再作别的项目了,打开D5,批量渲染就D5崩,一张一张渲染那没问题。


image

我去单张也崩。就选一张,第二张就崩了

@Ryannnn

完蛋了


救急啊哇擦

可能需要您看下当前设备主板bios是否需要升级,您可参照教程中的方案一查看详细信息,具体的升级教程可参考:
各品牌主板bios下载链接及教程.zip (3.0 MB)

@Ryannnn 解决了,真的是BIOS的问题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跟bios有关系,但是,主板更新了,就好了。这里大家注意微星主板Z790 G AMING PLUS WIFI 不好找直接搜,因为名字太像了,我反复搞了几次。不然是读不到主板包的。,批量渲染也好了暂时,我一会测试下之前的那个一直崩3Dmax的项目模型。

1 个赞

上一次的max崩溃,也解决了!谢谢大哥[quote=“517173775, post:4, topic:81508, full:true”]
image
[/quote]

1 个赞

:clap: :clap: :clap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