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渲染时调整比例,安全框不显现出来啊,是按了什么命令键吗,有什么办法可以调出来
我也是安全框有问题,不过不是调整比例,是调整好比例后,通过飞行模式的左右调整位置,安全框就就没了
是直接通过相机调整的场景比例吗?
如果是更改了场景画幅比例,移动视角包括使用wasd移动都会默认回到上帝视角预览状态,如果需要保持相机画幅比例进行调整,需要点击激活相机:
1 个赞
嗦嘎,解决了,感谢大兄弟
1 个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