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sium 国内建筑物只有白模,没有贴图是嘛?

2.11的版本,国外的都没啥问题。

您好,方便附上截图我们看下具体情况吗?


请问您在使用时是否开启了加速器呢?
该功能的状态需要与 OpenStreetMap(OSM) 保持一致,如果 OSM 部分未能正常加载,则可能会导致相关内容无法读取

建议您先确认加速器与 OSM 的加载状态是否正常。

抱歉才看到。
我在国外用的,所以不存在加速器的问题。OSM可以正常使用

收到 可能是国内地图没有相关数据导致的D5无法加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