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5卡在初始化界面


其他你认为有必要说明的内容

参考::apple:说明:如何更高效的提问以便获得帮助

zziplog.zip (9.2 MB)
日志

看是笔记本,可以看看有没有集显把集显禁用之后重启电脑看看,或者笔记本自带的控制软件,设置一下独显模式。

1 个赞

我设置了独显直连并且控制面板只保留了显卡还是卡在初始化界面
zziplog.zip (9.4 MB)
这是关闭后的日志

您好,如果问题仍然存在,方便的话请联系我们进行远程排查,您可以点击我的头像,将远程时间远程软件(向日葵、to desk、uu远程)的远程码发送至私信,我们将尽快为您检查问题。

感谢您的配合!